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送春联迎新春

2018年02月13日 17:5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俊英 胡丽摄影报道)2月13日上午,和布克赛尔县教科局驻夏孜盖乡夏孜盖集中村工作队邀请教科局机关干部与驻地村民共同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得到了驻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的过程中,教科局主动邀请县书画协会成员现场为驻地村民写春联,送祝福。只要村民们看到自己心仪的春联,可以当场取走,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由书法人员现场书写自己喜爱的春联,现场氛围活跃有序,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营造了节前的浓厚氛围,激发了驻地村民的爱国热情,为我们今后更好的开展好驻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过程中,我们将继续加大走访力度,及时了解村民们的所思所盼所想,竭尽全力帮助村民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高村民们的幸福指数,用我们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把我们2018年驻村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和布克赛尔县教科局派驻夏孜盖集中村总领队、夏孜盖村“第一书记”彭景臣说道。

<<< 1 2  ...   6 > >>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