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百姓舞台迎新春

2018年02月13日 17:5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文马新慧 柳鹏 木拉提摄影报道)“硕果累累辞旧岁,百姓舞台迎新春”。2月9日,额敏县2018年“百姓春晚”拉开了春节倒计时的序幕,各族群众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新时代额敏人的风采。

  开场舞《美丽中国》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各族群众在这个舞台上尽情欢舞。2017年在各族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额敏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民幸福感不断增强。由小朋友合唱的歌曲《梦想的翅膀》展现了沐浴在党的阳光下各族少年儿童茁长成长。豫剧三连唱展现了老年人的幸福晚年生活。16个节目精彩节目陆续上演,百姓春晚看点十足、亮点纷呈。

  观众鹿顺青说:“今年看了我们家乡的春晚节目特别开心,非常高兴,各族兄弟姐妹的舞蹈表演特别丰富,将我们额敏各族人民相融共生的画面演绎的活灵活现,我也深受鼓舞,一定会继续做好民族团结的守护者,在日常生活中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在此也感谢家乡本地的春晚带给我们的视觉盛宴。”

<<< 1 2  ...   11 > >>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