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环保系统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新疆4集体1人榜上有名

2018年02月14日 10:2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王亚芸 通讯员侯卫婷报道)记者从自治区环境保护厅了解到:近日,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环境保护部联合发布的《关于表彰全国环境保护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新疆环保系统4个集体、1名个人榜上有名。

  新疆获得“全国环境保护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的单位分别是: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奎屯市环境监测站和昌吉回族自治州环境监察支队。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分析中心副主任达莉芳获评“全国环境保护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据了解,为树立榜样、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广大环保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2017年7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环境保护部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国环境保护系统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最终,全国118个单位被授予“全国环境保护系统先进集体”称号,45名个人被授予“全国环境保护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区环保系统各族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统筹推进新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