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官》杨幂曝爱情观金句 演绎独立新女性获赞

2018年02月14日 10:33   来源:新华网

  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情感发展怼宠甜虐、剧情设定新颖跌宕、视觉更是时尚养眼。其中,杨幂饰演的童薇,新时代独立女性的设定也收获了大批肯定。

  在近期的剧情中,生活工作一向严谨自律的童薇(杨幂饰),被自由不羁的谢晓飞(黄子韬饰)打破了规律人生,两个看似不会有关联的人,却被彼此身上的特质所吸引,展开了一段奇妙的爱情之旅。与一般偶像剧不同的是,两人并不是因为外界因素改变内心,引发各种各样的情感变故。反倒是因为彼此成长环境和性格都大相径庭,在面对各种情况时,俩人内心在对抗中慢慢融合,激发出感情火花。在童薇眼中,爱情是势均力敌的彼此,而不是某一方一味的包容和迁就。年下男友谢晓飞却还未成熟,在他不安心工作时,童薇直言:“想要留住我,需要让自己更强大才对”,促使谢晓飞重新审视自己的工作与感情态度。

  不止如此,在闺蜜夏杉杉为了爱情放弃事业时,童薇耐心劝说:“感情是要平等的”;面对秦天宇不死心的多次追求,干脆利落的童薇一语中的:“就算你们所有人都说,我跟天宇多般配,但是我不喜欢他呀,我怎么能跟不喜欢的人在一块呢?”;对待爱情,童薇一直保持着不强求、不将就的态度:“我觉得爱情,又不是一日三餐,非吃不可,会遇到合适的”。电视剧《谈判官》看似欢乐轻松、逗趣不断,其实在欢快的剧情表象下,也探讨了很多现实问题。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