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叶城县:节前送温暖 浓浓关怀情

2018年02月14日 11:1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军报道)2月1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叶城县水利局驻依提木孔乡代米村工作队组织开展“缘来一家人 · 团结一家亲”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群众的心坎儿里。

  工作队牵线叶城县云端科技有限公司为村里的老党员、贫困户等40余户村民送去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组织青年党员到困难群众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力所能及地解决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

  当天,志愿者们来到68岁的老党员买买提 · 卡吾孜家里,帮助老人打扫庭院、清洗衣物,让买买提大叔看在眼里,暖在心上。“工作队为我送来了过节的米面,还帮我打扫家务,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有你们在,我们的心里更踏实了。”买买提·卡吾孜说。

  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工作队还购买了红灯笼、新春对联,张贴在村委会大门口,让大家心里喜气洋洋。“我们还会开展年夜团圆饭、拜年送温暖、文艺汇演等活动,与全村321户村民共享新春佳节。”工作队队长曹猛表示,工作队将持续做好群众工作,丰富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