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举办迎新春大合唱比赛

2018年02月14日 11:42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燕报道)“锣鼓响、秧歌起,黄河唱,长城喜”……2月13日,慷慨激昂的旋律在博尔塔拉艺术剧院响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自治州迎新春大合唱比赛精彩上演。

  博州领导邱树华、达楞塔、吴奉军、巴图、陈冬红、居玛哈孜·哈德尔别克、王吉平、斯迪克江·马木提、周会民、刘玉玲、马合木提江·巴拉提、其米格、乌玛尔江·努合曼、程鹏、阿不来提·胡达拜尔地同退休干部、劳动模范、优秀教师等先进典型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博尔塔拉艺术剧院舒展大气,舞台中央绿草如茵、鲜花吐蕊。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迎着初升的太阳,朝着梦想的方向,集合在复兴伟大的旗帜下。”博由州教育系统合唱队合唱的歌曲《光荣与梦想》赢得观众欢呼。“在茫茫的人海中,我是哪一个,在奔腾的浪花里,我是哪一朵……”博州政法公安系统合唱队合唱的《祖国不会忘记》引来现场阵阵掌声。“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博乐市合唱队表演的诗朗诵《忆秦娥·娄山关》将迎新春大合唱比赛推向高潮。一首红歌诉说着一段历史,一首红歌见证着一段传奇,一首首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经典红色歌曲表达了博州各族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晚会由博州党委、政府主办,博州党委宣传部、博州文体广新局承办。博州共有10支代表队、1500余名选手参加合唱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博乐市合唱队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