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举行春节团拜会 孙金龙致辞

2018年02月14日 13:1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潘瑞雄 毕玉中报道)金鸡报捷去,锦犬送春来。2月12日,兵团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致辞,代表兵团党委,向离退休的兵团老领导、老同志,向全兵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向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各界人士代表,以及兵团军事部和武警兵团总队官兵、政法干警和广大民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主持。兵团领导孔星隆、李新明、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李冀东出席团拜会。

  孙金龙说,2017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统一领导下,兵团在砥砺奋进中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各族职工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奋力实现新时代兵团履行职责使命新作为,为兵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服务好新疆工作总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兵团老领导金云辉、刘双全、王传友、陈德敏,退出领导岗位的兵团领导赛买提·买买提、于秀栋、郭永辉,兵团老领导张黎波、库尔班·艾尔西丁、朱鉴凡、汤云夫、王建臻、买买提明·阿不都热依木、吕刚、成家竹、杨宏礼参加团拜会。

  兵团军事部、武警兵团总队军政主官,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兵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兵团工作、居住在乌鲁木齐的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在乌鲁木齐居住的兵团劳模代表、专家代表,在兵团工作、居住在乌鲁木齐的民主党派及爱国宗教人士代表,十一师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团拜会。

  会上,兵团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