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旅客春节出行有保障

2018年02月14日 17:24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国辉报道)春节将至,回乡探亲的人也越来越多,新疆乌苏市客运站提前储备运力,应对节日期间的客流,确保不出现旅客滞留现象。

  2月7日,记者在乌苏市客运站售票大厅看到,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客车发车班次、时间等详细信息,工作人员在指引旅客购票、候车、乘车……安检、售票、检票等服务窗口均井然有序。

  据悉,针对春节期间客流高峰,乌苏市客运站增加了储备运力,还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班车的发车时间间隔,并增加售票窗口,售票时间从早晨七点半至晚上八点,方便了旅客的出行。

  此外,乌苏市客运站还增加了网上购票、微信购票、电话预订等多种售票方式,有效改善了旅客以往购票需要排长队的状况。同时,增设了包裹邮寄通道和特殊旅客绿色通道,帮助老弱病残孕旅客运行李,还为候车的旅客提供24小时热水和休息场所。

  乌苏市客运站副站长周庭佑说:“春运已经开始,市客运站在春运前召开了动员大会,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制定了应急预案,准备了运力,还增设了售票窗口,延长了售票时间,随时根据客流增加班次,保证旅客乘车及时、便捷、安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