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慰问武警新疆总队驻乌某部官兵

2018年02月15日 11:0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报道)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4日下午,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看望慰问了武警新疆总队驻乌某部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共叙军民鱼水情。

  慰问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与武警官兵热情握手,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他来到中队食堂,详细询问近期伙食情况,嘱咐中队干部安排好节日期间的伙食,让战士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随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走进作战勤务值班室,了解值班备勤情况。他还实地查看了体育活动室、学习室,要求部队在抓好军事训练的同时,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战士头脑。

  在士兵学习室,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与战士们拉家常,询问内地新兵战士是否适应新疆气候环境、是否适应部队生活。他还嘱咐战士们,春节要与家人通电话、报平安,并代他送去对战士亲人的新春问候。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扎扎实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自治区政协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定聚焦总目标,忠诚履行职能,主动担当作为,为新疆稳定发展凝聚了人心和力量,为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武警新疆总队驻乌某部官兵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里,希望武警新疆总队驻乌某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过硬部队,筑牢保卫边疆、巩固国防、维护稳定的钢铁长城。希望官兵们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为新疆稳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自治区政协机关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地部队,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全力支持武警部队建设,为部队和广大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开创军民鱼水一家亲新局面。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程振山、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博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