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动姐用画笔带你看春运:我们一直在努力!

2018年02月15日 16:34   来源:新华网

  春运动员大会,我们时刻准备着。(绘图:刘梦)

  新华网西安2月14日电(杨喜龙)“用画笔展示春运工作的点点滴滴,就是希望旅客理解我们的工作,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回家旅途。”在春运的大舞台上,一名来自西安客运段的“动姐”刘梦,在工作之余,她喜欢用画笔记录下她与旅客的点滴小事。

  进入2018年春运,客运工作者又迎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日子。为了保证每一名旅客都能平安到家,在动车高铁上,动姐动哥们充分准备,用干净整洁的车厢环境、齐全完备的服务设施、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名旅客,用温馨的服务陪伴游子们的回家路。

  刘梦来自西安客运段动车二队深北四组,是一名靠谱的“90后”。

  “在日常的乘务工作中,我们把‘用心服务,和谐相伴’的工作理念带给旅客,让每一位乘车的旅客都能感受到我们的用心。”刘梦说,为了更好的落实工作理念,他们用“五个一”要求自己:一张笑脸相迎、一声问候相请、一杯热水相敬、一片洁净相待和一路温馨相伴。

  “今年是我参加的第三个春运,可以帮助每一名旅客解决困难,满足他们需求,这是一种成就感。”刘梦说。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