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 沙区驻村工作队在社区吃团圆饭过新年

2018年02月15日 21:11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地税局驻泉台子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郭建荣(右一)正忙着端菜上桌。

  天山网讯(记者赵紫璇摄影报道)2月15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地税局驻泉台子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走访了25户居民,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走访工作结束之后,驻村工作队队员、社区工作人员邀请部分辖区居民坐在一起包饺子。拌饺子馅、擀饺子皮,大家忙前忙后,分工明确。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饺子就摆上了桌。

  当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地税局驻二道泉子社区、八楼社区工作队也开展了包饺子、送春联等迎春节活动,全体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吃团圆饭过新年。

八楼社区工作人员纯手工制作了“八楼社区加油”字样的蒸馍。  

八楼社区的结对亲戚们一起品尝团圆饭。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地税局驻八楼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们正在包饺子。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