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乃县国税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迎新晚会

2018年02月16日 11:27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通讯员马桂银 李伟报道)家家户户贴春联,大红灯笼高高挂,阿克木扎村飘荡着新春佳节的欢乐祥和,为了与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2月14日,吉木乃县国税局驻恰勒什海乡阿克木扎村工作队、村“两委”组织开展了迎新晚会,邀请乡政府领导干部、达冷海齐村、阔尔加村、“双覆盖”各族干部群众欢聚一堂,歌唱祖国共祝愿。

  迎新晚会精彩纷呈。各族干部群众共学一句话、共跳一支舞、合唱三首歌,现场的掌声和欢声笑语持续响起,大家沉浸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各族干部群众一起喜迎新年,拉近了干群关系、拉近了村民之间的感情距离,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新年的欢乐,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迎新晚会举办非常成功,工作队、村“两委”感谢各族干部群众在过去一年工作上的大力支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带领各族群众不断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