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克来提 · 扎克尔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

向全疆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2018年02月17日 10:4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少华报道)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6日,乌鲁木齐市大街小巷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一大早,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各行各业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一行先后来到乌鲁木齐公安消防支队新华北路中队、TS134便民警务站、新疆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消防官兵、执勤民警、武警战士和电力系统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雪克来提 · 扎克尔都与大家亲切握手,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对大家长期以来的坚守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乌鲁木齐公安消防支队新华北路中队是自治区成立后组建的第一支消防中队,30位消防官兵春节期间全员值守。雪克来提 · 扎克尔说,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越是重大节日,一线工作的任务越重、责任越大。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忠诚履职,从严落实责任,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春节。

  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一行来到TS134便民警务站,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情况,询问值班干警工作生活情况。他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大年初一又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为隆重的一天,广大公安干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希望大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各族人民的幸福安康和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在新疆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和田、喀什、伊犁等地工作人员正通过视频系统展现当地电网运行情况。雪克来提 · 扎克尔仔细了解了全疆电网稳定运行情况后,通过视频向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和全疆电力系统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全疆电力系统主动融入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今后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及全疆各族电力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坚定坚决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电气化新疆”建设,高质量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求,为全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支撑,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徐海荣,自治区副主席赵青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