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肯 · 吐尼亚孜看望慰问节日在岗职工

恪尽职守确保春节和谐热烈祥和

2018年02月17日 11:0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王永飞报道)2月16日大年初一,乌鲁木齐市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 · 吐尼亚孜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各族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碾子沟客运站,艾尔肯 · 吐尼亚孜详细了解值班情况、安检情况、车站经营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你们在节日期间牺牲休息时间,为老百姓提供服务,让来自天南地北的各族群众感受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在此,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支持理解你们的家属表示感谢和祝福。

  在沙依巴克区扬子江路片区管委会黑龙江社区,艾尔肯 · 吐尼亚孜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访惠聚”驻社区干部、环卫工人等,查看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艾尔肯 · 吐尼亚孜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访惠聚”驻村干部和社区干部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贡献。春节期间,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为首府的平安和谐付出了辛劳。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和谐热烈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