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体育局迅速启动“四同三送”活动

2018年02月20日 16: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体育局领导带队深入基层,推动和督导落实“四同三送”活动。

        天山网讯(通讯员翟鸿飞摄影报道)根据自治区党委“四同三送”活动部署,自治区体育局党组认真研究,将“结亲周”活动与“四同三送”活动紧密结合,由局主要领导总负责,局驻村工作队统一安排,全面统筹整合所有力量,进村住户开展工作。

  局党组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局各族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四同三送”活动的重大意义,聚焦总目标,积极主动地投入活动,把“四同三送”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切实转变作风,带着感情、带着真情,以钉钉子精神把此项工作做扎实。要发挥好的体育独特功能,用好体育这个载体,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效果。要制定详尽方案,确保局所有干部职工分批次住进村民家中,完成好“两个全覆盖”工作。

  为了落实好这项工作,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祖龙·克里木节日期间带队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自治区体育局驻村工作队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推动和督导落实“四同三送”活动。目前,自治区体育局第一批干部已于2月17日完成住户,开展“四同三送”工作。

自治区体育局领导带队深入基层,推动和督导落实“四同三送”活动。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