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刷新传统的过年方式:"我和熊猫一起过大年"(组图)

2018年02月21日 16:34   来源:国际在线

吃货大熊猫卖萌

  家住威海本地的于先生表示:“这个活动立意新颖,能让孩子在过年期间摆脱传统吃喝玩乐的乏味,是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能够增强孩子的动物保护意识,还能让他更好的理解人与人之间的关爱。”

  刘公岛上的国宝大熊猫“竹灵”和“宁宁”来自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四川雅安碧峰峡基地。“竹灵”为雌性,2007年出生;“宁宁”为雄性,2008年出生。据饲养员的介绍,熊猫一天的食量非常惊人。作为精料,一只熊猫一天要吃四顿窝头,每顿一个约200-300克(一天共约1.28千克),还要分多次食用胡萝卜100克和苹果200克。此外,作为主食的竹子,1只熊猫一天大概可以吃掉20-25千克。

  据了解,有超过100名网友报名参加“我和熊猫一起过大年”活动,本次活动的线上直播吸引了11.2万人次观看。

<<< 1 2 3  ...   8 > >>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