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县各族群众欢天喜地过大年

2018年02月22日 11:3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周弋煊 高强摄影报道)在新春佳节之际,莎车县举办了一场场以“倡导新风尚、树立新气象、建立新秩序”为主题的文体活动,给各族群众送去了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月20日大年初六,一场精彩的红歌比赛在莎车县艾力西湖镇举行,来自该县各村的农牧民代表组成7支队伍参加了当天的比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妆容精致,服装整齐,演唱时更是激情飞扬,歌声嘹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民族团结一家亲》《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国家》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掀起了比赛的一轮又一轮高潮。

  莎车县委宣传部驻艾力西湖镇9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努尔比耶姆说:“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村所有参赛队员通过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感恩之情,展现了各族群众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欢度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