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驻村工作队开展拔河比赛 增强村民凝聚力

2018年02月22日 15: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村委会大院开展村民拔河比赛。

  天山网讯(通讯员孙敏摄影报道)2月21日,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驻和田市肖尔巴格乡合尼村“访惠聚”工作队在村委会大院开展村民拔河比赛,增强村民凝聚力,让村民们在文体活动中体验到团结合作互助的快乐。

  这次拔河比赛,村干部和村民小组长带领村民以小组为单位参加比赛。参加者男女混合编组,为文体活动添加了娱乐欢快的氛围。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机关参加结亲周活动的同志们带着自己的亲戚来到村委会一起观看比赛,为自己所在的村民小组呐喊助威,大家在一起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同娱乐,进一步加深了友谊。

  满载着温暖的新春祝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2018年“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驻和田市肖尔巴格乡合尼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狄力夏提 · 艾则孜向赢得比赛的冠军小组每个人颁发了奖品,村委会里一片欢乐的景象,展现了合尼村民族团结一家亲、各族人民手足情深的浓厚社会氛围。

  村民艾散高兴地说:“我们的小队赢得了比赛,我高兴得很。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马上要开春了,我们浑身都是劲儿,春耕忙起来的时候,大家在休息的时候参加活动,精神头儿可足了。”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