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新湖农场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居民1000余户

2018年02月22日 12:4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建英报道)2月16日,当人们都沉浸在春节的欢乐气氛中时,六师新湖农场建设西路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朱德章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开会,会议内容简单明了,却责任重大。“从今天起,全员上班进驻片区,入户走访居民,给居民宣传讲解团场社区‘两委’选举内容,在拜年中让居民了解社区组织,熟悉选举工作的原则、方法和步骤,从而提高民主公开的程度。”朱德章说。简单的会议后,社区工作人员两人一组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当天累计入户60余户。

  接下来的几天,大家一如既往地走访入户,为3月初的社区“两委”选举打好坚实基础。

  社区居民任家昌说:“春节期间,社区工作人员都不休息,来我家给我拜年,宣传今年社区‘两委’选举工作,我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初一又下了雪,他们来到我家,还把我家院子里的雪扫了。”

  社区居民张华说:“以前只听说连队‘两委’选举,社区工作人员来我家给我们宣传社区‘两委’选举工作事项,让我进一步了解了选举工作的情况。”

  “社区‘两委’选举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就是要在春节假期居民回家过年的时候,给社区居民做好宣传工作,让社区‘两委’选举工作如期举行,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社区‘两委’选举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吕红霞说。

  目前,新湖农场5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已经入户走访居民1000余户。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