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县驻村干部多形式传党音连民心

2018年02月22日 15: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周雪山报道)自新一批工作队驻村以来,托里县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与村干部、党员“搭档”组成宣讲小分队,充分利用入户走访、周一升国旗、村民大会、“农牧民夜校”等时机,广泛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不断扩大宣传的覆盖面,使群众能够真正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访惠聚”驻村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为凝聚人心、争取民心奠定基础。

  2月13日,天色渐晚,托里县多拉特乡拜亭奇村的村委会会议室内坐满了前来听课的村民。

  连日来,托里县委组织部驻拜亭奇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除了白天入户走访外,还利用农牧民夜校为村民讲解十九大报告和各项惠民政策。

  “我们用的都是大家听得懂的语言进行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各项惠民政策,真正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工作队队长马新武说。

  据了解,托里县委组织部驻拜亭奇村“访惠聚”工作队入驻的半个月里,开展走家串户,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党恩情,讲惠民政策,讲社会发展变化,还与村民聊“脱贫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走致富路,并及时收集民意,解决群众遇到的难题。

  托里县各驻村工作队在走访中沉下身子、放下架子,主动深入到群众家中、进入到田间大棚,以心交心、以情换情的交流方式,为群众讲清了政策、理清了思路,缩短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党的声音迅速传递到基层、落实到基层。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