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干部入户走访 传递好声音为民办实事

2018年02月22日 15: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宋霞报道)2月11日,天色已晚,听说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委宣传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忙完工作来入户,查干库勒乡道兰特村村民哈娃西 · 木哈买提江早早等候在大门外。

  “早就盼你们来了。”一见到驻村工作队队员赛力克 · 卡依多拉,哈娃西 · 木哈买提江就紧紧的拉着他的手聊起了“家常”。“我想和你商量商量,天暖和了有挣钱的活也给我想着点。”哈娃西 · 木哈买提江说。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你想做的,中央也为你考虑了,咱们老百姓的事都牵动中央领导的心了。”赛力克 · 卡依多拉说。只要你愿意干,我们工作队和村两委都会为你想办法的。

  哈娃西 · 木哈买提江点着头,感概地说:“我要让领导放心,我会把自家的收入搞上去。”

  和布克赛尔县委宣传部驻道兰特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才仁 · 巴音克西格介绍说。截至目前,县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精准摸排达到96%,为民办实事7件,开展微宣讲20次,调处矛盾纠纷2起。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