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阿克苏地区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

2018年02月23日 11:0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史方舟报道)2月22日,记者从阿克苏地区旅游局了解到,2018年春节长假期间,地区共接待游客38481人次,同比增长24.29%;实现旅游收入3471352元,同比增长29.62%。

  “这里太有趣了,虽然现在是冬天,不像江苏那样有绿树红花,但是斗狗、斗鸡、叼羊等民俗活动非常有意思。我在阿克苏过了一个别样的春节,令我的朋友们羡慕不已。”来自江苏的彭成祥说。

  “每年过年都在家吃饭、打麻将,今年我们选择外出游玩。我带着父母和亲戚去了阿瓦提刀郎部落、温宿托木尔大峡谷、库车王府等景区,大家玩得很开心。”家住阿克苏市左岸明珠小区的安梅说。

  地区旅游局综合业务科相关负责人分析,今年春节长假期间的旅游呈增长趋势,自驾游、探亲访友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