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新一轮“访惠聚”工作全面展开

2018年02月23日 12:0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王婷婷报道)连日来,沙湾县2018年“访惠聚”各驻村工作队新队员们迅速投入工作,入户走访掌握民情,与村民们交朋友结对子,用真情暖民心,用行动聚民心,全面开展新一年的驻村工作。

  如今,“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开展已进入第五个年头,说起“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沙湾县金沟河镇柳树沟村的村民们赞不绝口,因为他们感受到了生活实实在在的变化,也看到了近几年村容村貌的不断改善。

  金沟河镇柳树沟村村民张荣堂说:“有了驻村工作队以来,村里的村容村貌各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通过政策的宣传教育和法律法规的宣传,人们的思想和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村民也要积极配合,也要自立自强,把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群众的满意就是对驻村工作队最好的肯定。如今,新一年的驻村工作已经开始,县审计局驻金沟河镇柳树沟村工作队早早就做起了计划和安排。队员们充分利用春节期间进行入户走访,还计划着开展一次融情活动,为新一年驻村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沙湾县审计局驻金沟河镇柳树沟村工作队队长任志愿说:“目前主要是向农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安全生产。利用迎新春话团圆这个民族融情活动载体,准备开展一次十九大精神的集中宣讲,进一步增进民族感情,加强民族团结。”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