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县:新春摘草莓体验别样年味

2018年02月24日 15:3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刘凌云报道)新春佳节期间,新疆和硕县居民群众纷纷走出家门,来到户外,体验别样年味。

  日前,记者在和硕县曲惠镇迎宾大棚蔬菜种植合作社草莓种植园看到,来自该县县城及周边乡镇的几位居民正在春意盎然的草莓种植棚中采摘着新鲜已成熟的草莓,或一品草莓的酸甜可口,或拿出手机拍下美景,欢声笑语和劳动的喜悦在春的气息中相互交融,呈现出不一样的年味。

  居民牙生江说:“听说这里有一个采摘园,就带着朋友过来采摘草莓,玩玩转转挺好的,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过年方式。”

  和硕县迎宾大棚种植合作社社长李仁振说:“我们的草莓从2月份开始就已经上市了,春节期间每天好多人过来采摘,体验不同的年味。”

  李仁振说:“我们计划今年再引进其他水果,做多样化采摘,然后再结合陆地的水果,把采摘期拉长,给大家一个多彩多样的采摘方式,让合作社发展更有规模,更能带动周边的农民致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