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税局走访企业问需问计

2018年02月24日 10:37   来源:新疆经济报

  为有效贯彻落实税收政策,推进全区经济发展,近日,自治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炜带队,来到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拜访了董事长武钢。

  赵炜表示,开展走访工作,是税务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了解企业需求,为税收服务企业做出更好改进收集意见建议和相关参数。

  在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一年来税收服务方面的情况后,赵炜充分肯定了金风科技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新疆社会稳定大局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他向企业介绍了地税局服务企业情况以及未来服务方向,并就如何实现企业发展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齐头并进这一共赢局面,向武钢征求了意见建议。

  在谈及税务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对企业带来的帮助,以及企业如何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方面,武钢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初成立企业时,得到了税务及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如今发展壮大了,回馈社会,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本土制造业,金风科技更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注重自主研发项目知识产权的保护,注重售后服务,积极走出国门发展。新疆企业的壮大发展,同样是对新疆稳定和繁荣发展的一种证明。

  最后,武钢表示,希望能得到地税部门的政策支持,提高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进而为新疆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耿超)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