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至和田加开列车

往返共四趟,座席全部为硬卧

2018年02月25日 11:40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王艳红报道)乌鲁木齐往返和田,将临时加开四趟旅客列车,以满足乌鲁木齐市民去南疆“走亲戚”以及节后返回乌鲁木齐的客流需求。 

  2月24日,记者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2月26日、3月2日,乌鲁木齐至和田将加开K6716/7次列车。2月28日、3月4日,和田至乌鲁木齐将加开K6718/5次列车。  

  加开列车的主要经停车站为:乌鲁木齐、吐鲁番、马兰、和硕、焉耆、库尔勒、库车、阿克苏、巴楚、喀什、莎车、叶城、墨玉、和田。  

  K6716/7次列车,乌鲁木齐站15时35分发车,第二天20时01分到达和田。 

  K6718/5次列车,和田站9时10分发车,第二天15时53分到达乌鲁木齐站。 

  据了解,此次加开的列车座席全部为硬卧,车票目前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售票窗口及客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发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