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新疆冬春季旅游国际影像节启动

2018年02月26日 10:1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贾春霞报道)22日,2017—2018首届中国新疆冬春季旅游国际影像节(以下简称影像节)正式启动,影像节的两大赛事“摄影作品大赛”和“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活动也同步启动,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4月15日。

  本届影像节由自治区旅发委主办,旨在通过多元化的影像作品,全面展示新疆冬春季旅游资源,展示新疆冬春季旅游开展以来取得的新成果,提升“新时代新征程”背景下新疆冬春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呈现新疆山水自然之美、人文民俗之美、城市乡村发展之美和社会和谐之美。

  影像节组委会负责人透露,摄影作品大赛前期由网络投票海选出500幅作品,然后交由专家评审,微视频大赛作品直接由专家评审,两项赛事均设立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总奖金35万元。

  据了解,大赛设置线上、线下两种报名方式。线上报名通过电子邮件递交,参赛选手可将自己的作品及参赛表格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xjyxj519@126.com,提交后联系相关负责人确认是否上传成功;线下报名可将自己的作品和参赛表格邮寄至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230号乌鲁木齐晚报社B座11楼影像节组委会。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