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与亲戚一起共迎新春 共谋发展

2018年02月26日 15:4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皮刚摄影报道)连日来,阿勒泰地委宣传部的各族干部深入哈巴河县齐巴尔镇塔尔德村和齐巴尔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 结亲周”活动,与亲戚们共同“迎新年、叙亲情、谋发展”。

  正月里,巴尔镇塔尔德村和齐巴尔社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阿勒泰地委宣传部的各族干部一进社区,便各自带着祝福和礼物前去自己的结对亲戚家中拜访  

戴卫国(右一)给亲戚玛依努尔 · 阿达合买提一家宣讲党的惠民政策。

  亲人见面分外亲,阿勒泰地委宣传部干部戴卫国与自己的结对亲戚玛依努尔 · 阿达合买提一见面便坐在一起开心的聊了起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党的好政策的支持下,我们共同努力,一定会将日子越过越好。”戴卫国鼓励自己的亲戚玛依努尔 · 阿达合买提好好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此外,他还将自己精心准备好的挂历、音像资料等新年礼物送给了亲戚。  

荆合金(右一)与亲戚叶什肯互学语言。

  “家里有50亩耕地,今年我打算种上30亩的苜蓿和20亩的玉米……”在哈巴河县齐巴尔镇塔尔德村和齐巴尔社区居民叶什肯家中,71岁的叶什肯老人给自己的结对亲戚阿勒泰地委宣传部干部荆合金分享自家新一年的增收计划。荆合金耐心听着老人的讲述,帮着出谋划策。

  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礼物,一个个点子,将阿勒泰地委宣传部干部与结对亲戚的心贴得更近,干劲更足。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共同努力,将日子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