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届保加利亚国际拳击邀请赛落幕 新疆两拳手摘铜

2018年03月01日 10:49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2月28日,代表中国参加第69届保加利亚国际拳击邀请赛“斯特兰扎杯”的新疆运动员从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载誉回国。

  中国拳击队此次共收获4金4铜的佳绩,其中新疆两名男选手获得两枚铜牌。据中国国家拳击队教练、新疆拳击队总教练阿不都西库尔 · 米吉提介绍,比赛从2月18日至25日在索菲亚举行,有来自34个国家的近两百名选手参赛,新疆选手75公斤级托合塔尔别克 · 唐拉提汗、+91公斤级艾合麦提 · 麦麦提表现出色,分获铜牌。

  据介绍,新疆两名选手去年都曾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获得银牌,托合塔尔别克还曾于今年年初获得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金腰带。此次在索菲亚参赛,是他们首次征战国际拳击赛事,二人回国后将前往海南五指山与国家拳击队会合。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