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立足岗位 全力落实总目标

2018年03月02日 11: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吉木萨尔县泉子街镇党委书记 马晓卿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深刻分析新疆反分裂斗争形势、周密安排部署,连续打出一整套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的反恐维稳组合拳,打击了“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嚣张气焰。事实证明,没有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坚决打击,就没有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就没有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与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把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结合起来。要把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放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站在历史新起点,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

  我要在反分裂斗争这个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坚决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里如一、言行一致。深刻认识新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尖锐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坚定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部署要求,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不动摇、不懈怠、不犹豫、不棚架,做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的模范,做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模范,真正将民族团结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生命线,当好群众的宣传员、服务员。

  维护新疆社会稳定、繁荣发展大好局面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也是我们聚焦总目标、贯彻总目标、落实总目标的具体体现。新疆是我们可爱的家乡,人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就能筑牢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不给敌对势力任何可乘之机。让我们团结一心,为新疆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