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2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476.77亿元

2018年03月02日 12:05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3月1日上午,巴州举行2018年3月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图为主会场开工仪式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杨晓东摄影报道)3月1日上午,新疆巴州举行2018年3月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项目25个,总投资达476.77亿元。库尔勒市设集中开工主会场,各县和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分会场。

  巴州党委副书记、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李震国出席主会场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李震国说,这次集中开工的25个项目涵盖教育、城建、援疆、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个领域,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成长性好,都是事在当下、功在长远的项目,必将成为促进我州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新动力。各级党政、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项目建设规律,强化指导和服务,营造良好政企环境,以项目的达产见效提振全州上下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全州既定目标圆满完成。希望各项目业主、各企业家树立战略眼光,高标准要求、高起点设计、高质量保证、高速度建设,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库尔勒主会场开工的项目共4个,包括巴州大学城(康养一体化)项目、库尔勒市和县城功能提升项目、库尔勒市龙山立交改造项目和河北省援疆项目。这些项目将对巴州区域协同发展,进一步优化中心城市和县城空间布局、促进民生改善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