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

2018年03月03日 10:34   来源:新疆日报

3月2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新疆代表团抵达北京,这是代表们乘车经过天安门广场。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 崔志坚摄影报道)满怀激情与责任,带着希望与重托,3月2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我区全国人大代表乘机抵达北京。

  据悉,为了开好这次大会,切实履行好职责,赴京前,我区全国人大代表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采取集中视察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听取社情民意,广泛收集意见建议,视角触及维护稳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代表们纷纷表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人代会,对于动员和鼓舞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的希望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使命担当,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议程,高质量履行人大代表职能,高质量反映人民意愿呼声,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转化为国家意志,转化为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自治区有关领导为代表们送行。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