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通道”开启 五位部长回应媒体热点问题

2018年03月04日 13:10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回答记者提问。 摄影 人民网记者 于凯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万鹏、于凯)今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继会前“委员通道”首次开启之后,会后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开启了今年全国两会的首场“部长通道”,五位部长相继回答了记者提问。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针对媒体提出的“小学放学三点半难题”、“教师队伍建设”,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围绕“国务院机构改革以及侨务部门机构改革”、“海外炒作‘中国渗透论’”、“中国侨务工作努力方向”,司法部部长张军就“组织春节离监探亲活动”、“公共法律服务产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就“中医药如何走向世界”、“老百姓如何在家门口获得中医药服务”,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围绕“如何加强文物安全工作”等问题回应了多家新闻媒体的关注。

<<< 1 2  ...   5 > >>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