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珍藏的照片,温暖你我!

2018年03月05日 11:03   来源:最后一公里

春节以来,全疆各地各单位各部门

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结亲干部们走向村民家中,

亲人们越走越亲,心越走越近。

……

相聚的那一刻,

他们和亲戚拍下这一张张温暖的全家福,

记录下美好的时刻

  节日期间,自治区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队员李勤带着妻子和孩子来到巴楚县多来提巴格乡阿亚克喀拉库勒诺村看望自己的亲戚。包饺子、跳舞、学写字……两家人在一起度过了幸福欢快的时光。(自治区政协机关 王春江)

  房屋里铺着崭新的被褥,新漆木门散发着好闻的味道,灯光明亮,其乐融融。元宵节这天,和田县巴格其镇尤库日巴格其村村民肉孜·吾术尔和妻子与自己的亲戚,还有自治区司法厅驻村工作队队员们一起包着元宵。

  “今天是元宵佳节,一家人就要团团圆圆!”肉孜的亲戚樊琴说。随后,大家一起热热闹闹地拍了一张全家福。(自治区司法厅驻村工作队 李中华)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的35名结亲干部来到和田县巴格其镇的各村,与自己的亲戚共庆团圆、共享家宴。相处的几天里大家一起促膝长谈、互相了解,关系越来越亲密。(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冯哲)

  克拉玛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乌尔禾镇哈克村工作队队员王槊(左一)与村民卡格德尔·朱玛(左四)一家结为亲戚。新的一年,他们都坚信彼此间的情谊会越来越浓。(克拉玛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 刘国庆)

  自治区残联驻莎车县恰热克镇萨依兰干村工作队队员侯海峰的亲戚叫萨吾尔·吐尔迪,今年65岁。萨吾尔大叔虽然年纪大了,但精神头很足,他经常会来村委会和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们一起讨论村里的大小事情。他笑着嘱咐大叔道:“我会常常来看您的,您遇到什么问题,喜欢看什么书,想了解哪方面的知识都可以告诉我,我给您解决!”(自治区残联驻村工作队)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银监局的结亲干部来到博乐市小营盘镇乌木坎布拉格村的亲戚家里,与亲戚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干部们用接地气的方式宣讲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一起让民族团结之花永久盛开。(博州银监局驻村工作队)

  巩留县残联、安监局、爱卫办驻巩留镇乔勒潘社区工作队队员李景梅和家人一起来到亲戚艾孜提艾力·阿西玛洪家。全家人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谈论党的好政策、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欣赏老照片,和睦的一家人拍下了一张暖心的结亲全家福,留下美好的瞬间。(巩留县残联、安监局、爱卫办驻社区工作队)

  奎屯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干部吴春萍一家来到火车站街道康泰园社区的亲戚古丽格娜家。两家人聚在一起,屋里顿时变得热闹起来,孩子们相互之间嬉笑打闹,大人互致问候,畅聊民族团结,家里充满了温情。(奎屯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

  沙雅县民政局驻海楼镇奥依玛特阔坦村工作队队员邓亮来到村民阿迪力·热合曼家,为亲戚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鼓励亲戚要努力发展好家庭养殖,早日走上致富路。(沙雅县民政局驻村工作队 马日古丽·托乎提)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