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清车贷迟迟不退手续费 车主投诉商家故意拖延

2018年03月05日 12:30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冯强 通讯员刘宏报道)“三年了,辛辛苦苦终于还完了车贷,但是去4S店办理退还手续费时,商家却故意拖延。”近日,伊宁市民刘先生来到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向工作人员投诉。

  刘先生说,2014年11月他在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一家汽车商贸公司购买了一辆东风牌小轿车,当时他在该公司办理了3年低利息贷款业务,并缴纳了4000元贷款手续费,商家承诺三年贷款还清后会一分不少退还这4000元贷款手续费。

  去年11月,刘先生终于还清了车贷。一个月后,他来到这家公司取回汽车合格证,并办理了手续费退款事宜。当时销售人员却告知他,手续费退款需要流程,公司还要审核刘先生是否符合退款标准。刘先生当即表示不满。销售人员见状态度立即转变,向刘先生承诺一个月之内会把贷款手续费打到刘先生的银行账户上。一个月后,刘先生并没有收到退款信息,于是,他给商家打电话询问原因。工作人员答复他“再等等”。就这样,商家一拖又是三个月。截至发稿时,在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商家将手续费已经退还给了刘先生。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