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驻华大使: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 令人印象深刻

2018年03月05日 16: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年6月6日,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在一场发布会上致辞。(资料图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 严玉洁)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在会场接受中国日报网专访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令人印象深刻。

  杰尼索夫说,政府工作报告中不仅回顾了2017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也谈及了2018年的规划、未来的战略。现在中国经济发展又快又好,不过将来也要保持平衡发展,这一点很重要。

  他补充说,除了经济社会发展,政府工作报告中还在提高老百姓生活水平部分提到很多重要内容,这些也令人印象深刻。

  就杰尼索夫本人而言,他不仅关注中国国内经济发展,也关注中国对外合作。“虽然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外贸、外交合作的内容不是非常多,但是还是能从相关内容中看出中国政府对此很重视。我们作为中国的经贸伙伴,有很稳定的感觉,我们还是要继续合作,”他说。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