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地诗人和援疆干部齐聚石河子市抒豪情石河子

2018年03月06日 11:44   来源:兵团日报

  “以诗歌的名义,用浓浓的诗情激励石城人民砥砺奋进;以诗歌的名义,用深深的诗意感谢辽宁人民大爱无痕。”前不久,由石河子诗歌朗诵艺术协会主办,石河子春雨志愿者协会协办的“致以共和国的敬礼我们都是兵团人”诗歌朗诵会在石河子文化宫举行。

  在此次朗诵会上,石城诗歌爱好者朗诵了石河子本土诗人丁碧君、赵雪勤的军垦诗作系列和援疆干部的作品。沙湾县文联、沙湾声桥朗诵协会和阜康市文联、阜康朗诵协会的会员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近年,八师石河子市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援疆干部的大力支持。援疆干部们从大连、阜新、铁岭来到八师石河子市,把奉献和付出融进笑容里,把美好的日子融进一行行炽热的诗句里。援疆干部师宇祥说:“通过今天的诗歌朗诵会,我们真实、真切地感受到了师市党委、政府对我们的深切关怀,也感受到了八师石河子市人民对我们援疆干部的认可。2018年,我们一定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援疆工作。”(李婷)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