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工作队与社区居民共庆“三八”妇女节

2018年03月06日 17:2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刘杰报道)3月6日,乌鲁木齐市仓园社区活动室内歌声阵阵,社区各族妇女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欢庆“三八”妇女节。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展现社区妇女风采,丰富基层妇女文化生活,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教育局驻仓房沟片区管委会仓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三八”妇女节前夕,组织社区妇女开展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访惠聚”工作队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工作队队员与社区居民共同观看节目,共话美好生活。 

  传统舞蹈《春暖花开》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歌曲《越来越好》表现出对美好生活的祝愿,民族舞蹈、团体游戏展现了妇女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伴随着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全体人员走上舞台,手拉手、同欢唱,活动现场犹如一片欢乐的海洋。

  “今天的活动太精彩了,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妇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增加了我们与‘亲戚’之间的感情,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社区居民迪力阿娜·尤力瓦斯高兴地说。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教育局驻仓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仓园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于春燕表示,今后,仓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将吸纳更多妇女积极参与到社区各项活动中,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为维护民族团结,打造和谐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