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共创新生活

自治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

2018年03月07日 11:17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自治区巾帼建功标兵代表在会上获表彰。

  天山网讯(记者刘霞摄影报道)3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巾帼文明岗、五好家庭大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沙尔合提 · 阿汗出席大会,并会见了受表彰的全国及自治区巾帼文明岗、城乡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自治区五好家庭、自治区最美家庭代表。

  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在全区13个地州市设立了分会场。会上,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共创新生活”为主题,上演了精彩节目,充分体现了建小家、为大家、爱国家的浓浓情怀,体现全区各族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大会授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法院民事审判二庭等99个单位为自治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授予王萍等99人为自治区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新疆兰派服饰有限公司等29个单位为自治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努尔扎曼 · 木明等52个家庭为自治区五好家庭荣誉称号;揭晓沈建佳等140户为自治区最美家庭。

  自治区巾帼建功标兵古勒赞娜特 · 木哈木巴依是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吉木乃镇托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她说:“身为村党支部书记,就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在老百姓遇到困难时和他们站在一起,要代表党和政府把温暖和关怀送给他们。”

  大会号召全区各族妇女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加强民族团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时代榜样。

自治区最美家庭代表现场受表彰。

自治区五好家庭代表现场受表彰。

表彰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