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援疆医生下乡义诊暖万家人心

2018年03月07日 12:13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通讯员徐家屯 吴东进)3月4日,托克逊县夏乡南湖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托克逊县湖南援疆医生,一行18人为村民们免费检查眼科、妇科、康复科、外科、心电图和血压、进行腹部B超检查,并为村民们建立了健康档案。

  援疆医生们共为一百余名村民进行了体检,义诊现场坐满了前来咨询检查病情的村民。现场,湖南援疆医生认真咨询检查村民的身体状况,并告诉村民要想少生病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村民海力其汗·提依甫说:“援疆医生来到家门口给我们免费看病,非常方便,还给我们讲解生活当中的注意事项,太感谢了。”

  据托克逊县人民医院医务部梅仁强说,此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是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抽调人力物力为百姓服务,计划今年走遍托克逊县每个村。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