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18年03月07日 12:14   来源:浙江在线

  3月5日下午,绍兴市援疆指挥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市援疆前方指挥部和中央单位援疆干部负责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陈云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云伟指出,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领会中央和省、自治区的各项决策部署,尤其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结合援疆指挥部实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聚焦总目标、助力脱贫攻坚、突出产业援疆、深化交往交融、勇于担当争先等方面狠抓落实;要紧锣密鼓把奋进年的节奏紧在前面,尽快确定工作清单和责任清单,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做到年初抓好部署,年中数好脚步,年终结好成果。

  陈云伟指出,今年是第九批援疆的第二年,要努力防止满足现状、贪图安逸、怕担风险、等待观望、自我封闭的思想,用进取意识、创业意识、创新意识、机遇意识、开放意识,力求在精神状态、思路创新、工作重点、队伍管理上实现奋进。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许新康,党委委员、副指挥长陈听杰以及各办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