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兵团城镇新增就业近13万人 登记失业率为2.74%

2018年03月07日 13:0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谌慧报道)记者从兵团人社局获悉,2017年,兵团城镇新增就业12.92万人,援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1.56万人,年末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74%。

  2017年,兵团人社系统多渠道开展内地劳动力招收引进工作,全兵团累计新增就业7.51万人;重点向南疆和边境师团倾斜,累计招收2.62万人;全面推进全民参保和新增人口参保扩面工作,兵团基本养老保险净增参保7.89万人,基本医疗保险净增参保9.35万人;不断强化“互联网+人社”服务应用,网上申报缴费单位7879个,个人注册1.17万人,累计点击165万人次。

  今年,兵团人社系统将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促发展与惠民生相结合,全力促进就业创业,深化社会保障改革,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人事管理创新,完善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为服务好新疆工作总目标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