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热奶茶、一本书、一句问候是“小天”的温暖

天山网为新时代女性送节日祝福

2018年03月07日 17:0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工作人员为公交车女司机送上节日慰问品与祝福。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 实习生杨俊纳摄影报道)一杯热奶茶、一本书、一句“您辛苦了”的问候,传递的是对奋斗在工作一线的新时代女性的问候与祝福。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天山网联合自治区妇联开展“新时代 你最美”节前送温暖活动,将祝福与慰问品送给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公交女司机、女环卫工等基层女性劳动者,对她们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奉献,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当日上午10时30分,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中山路中泉广场车站,工作人员忙碌起来。看见驶进车站的公交车,便小跑上前,将慰问品送到公交车女司机手中。

  乌鲁木齐市907路公交车女司机阿尔孜古力 · 沙吾提接过慰问品,不停地说着“谢谢”。

  “谢谢你们的礼物和祝福,让我在节日前夕的工作中感受到幸福与快乐。”阿尔孜古力说,明天虽然过节,但她仍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保证乘客出行安全,让乌鲁木齐市的女公交司机也成为一道流动风景线。

  贾晓强是阿尔孜古力的同事,在节日前夕,他也有话说。

  “女公交司机其实比我们更辛苦。除了工作,她们还肩负着照看孩子等责任,在节日来临之际,我也想对女同胞说‘新时代,你最美’。”贾晓强说。

  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附近,刚下班的女环卫工们就接到了一杯热乎乎的奶茶。

  “社会上有很多人在关心着我们,很开心。”乌鲁木齐市环卫工陈托弟拿着奶茶说,现在社会对基层劳动者的关心越来越多,而让她感到欣慰的是,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市民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乌鲁木齐这座城市也变得更美丽。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天山网与自治区妇联共送出100余份节日慰问品。

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附近,刚下班的女环卫工们就接到了一杯热乎乎的奶茶。

乌鲁木齐市市民为环卫工人点赞。

公交车女司机为自己点赞。

喝着热乎乎的奶茶,心里也暖暖的。  

公交车司机为女性同胞点赞。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