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市农业局驻村工作队做好事办实事得到村民认可

2018年03月08日 13:03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记者朱丹丹报道)2018年,阿勒泰市“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入驻以来,工作队队员们在最短时间内走访入户、了解民情、制定计划,迅速开展工作,为当地老百姓办好事实事,积极帮助村委会想法子、出点子、指路子,努力营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

  阿勒泰市农业局驻切尔克齐乡克孜勒西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董作进,作为农业局良种繁育场场长,他挑起大梁、担负起场里的重任。来到村里后他带领队员了解民情、走访入户,认真做计划,带领队员在村里干出成绩,改变村貌,做好事、办实事,得到村民的认可。

  董作进说:“作为驻村工作队的一份子,应该全力以赴地把工作干好,工作队是有不同的民族组成,但我们凝聚到一起成为了一个大家庭。”

  该工作队队员杨建平,已经有三年的基层驻村工作经验,来到工作点开始崭新的工作,作为一名老队员面对新环境、新队员,她认为自己应该从头学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努力尽快适应和融入到新的生活和环境中。

  杨建平说:“经过这一个月的磨合,大家相处得非常融洽,工作中队员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体现出大家庭的融情。”付出就有收获,工作队来到村里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得到了村委会和村民的认可。阿勒泰市切尔克齐乡克孜勒西力克村村委会副主任叶尔曼别克说:“工作队对我们村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的非常团结,吃、住、工作都在一块,希望2018年在工作队的帮助下,咱们村的工作蒸蒸日上,老百姓都富起来。”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