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二二二团420余名干部深入开展走访入户活动

2018年03月08日 15:1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安媛杰报道)连日来,十二师二二二团机关和30余个企事业单位的420余名干部,深入连队,入户走访,解决职工群众的问题困难,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促进各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每到一户职工家中,该团党员干部都仔细询问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等,开展安全工作宣传,排查安全隐患,并帮助职工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3月4日,二二二团机关干部胡新民上门走访少数民族亲戚姚德富,见面后,胡新民和姚德富丝毫没有拘束地聊着家常,胡新民将自己准备好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拿出来,和亲戚共同学习。

  阜北麦客制粉有限公司眼下正是加工忙碌期,党委书记孙海兰抽空走访了几名职工家,了解职工们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被走访的职工张进财高兴地说:“领导上门走访,这可是头一回,很温暖,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