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首轮前瞻:新疆天山雪豹客场挑战辽宁宏运

2018年03月08日 16: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图为首场比赛海报。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3月10日,2018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以下简称“中甲”)将拉开帷幕。

  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新疆天山雪豹将远赴辽宁挑战上赛季的中超降级球队辽宁宏运。

  上赛季,天山雪豹以9胜8平13负积35分的成绩排名第11名。辽宁宏运上赛季在中超以4胜5平16负积17分排名第14名降级。两支球队以往并未交过手。

  本赛季,两队的阵容都有了不小的变化。

  其中,天山雪豹的阵容变化比较大,外援全部更换,并且新引进了两名内援。

  新赛季,天山雪豹签下三位新外援。

  来自黑山的中锋皮特,出生于1990年,曾效力于黑山泽塔、以色列特拉维夫工人、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等队。在贝尔格莱德红星出场30次打进14球。新赛季,皮特将在天山雪豹身穿9号球衣。

  外援哈科沃来自委内瑞拉,今年24岁,司职前腰,并且可以胜任边锋位置。上赛季哈科沃随球队参加了哥伦比亚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尽管不是绝对主力,但是他在37场正式比赛中贡献了7个进球和5个助攻的数据,并且还入选了委内瑞拉国家队。新赛季,哈科沃将身穿10号球衣。

  第三位外援科比纳来自科特迪瓦,今年21岁,是一名锋线球员。在新赛季,科比纳将穿16号球衣征战。

  国内球员中,后卫严智宇离队,为了补充这一位置,新疆天山雪豹签下了老将夏金。新赛季,夏金将身穿4号球衣征战。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刘嘉伟本赛季加盟了天山雪豹。刘嘉伟1993年出生,身高176厘米,司职右边前卫,新赛季,刘嘉伟将身穿7号球衣。

  天山雪豹主教练李军表示:“每个赛季,天山雪豹都会启用年轻的小将,这个赛季也不例外。在球队28人大名单中,有13名新疆本土球员,其中有9名球员来自梯队。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有信心拿下首场比赛。”

  辽宁宏运新赛季球队阵容的变化也很大。2018赛季,辽宁宏运签约六名球员。从锋线到守门员,球队的整条中轴线都得到补充。

  虽然辽宁宏运上赛季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中超”)球队,但是中甲的球队和中超后几名的球队实力上是很接近的。

  目前,辽宁宏运正在主场备战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谈到新赛季的准备情况,主教练陈洋告诉记者说:“球队在这个休战期有了一些变化,走了五六个队员,同时又新来了几个队员。去年受伤的队员,目前都已经恢复,球队现在有了全新的阵容,有了全新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