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总目标 巾帼建新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2018年03月08日 17:5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报道)3月8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族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举行“落实总目标 巾帼建新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军、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出席活动。来自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一百余名干部职工以及妇女代表们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们带来的小合唱《爱我中华》拉开了联谊活动的序幕。紧接着一段民族歌曲串烧,以欢快的节奏、优美的曲调,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台下观众争先恐后地回答着,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邀请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访惠聚”驻村女干部、驻深度贫困村女第一书记、女支教老师到场分享了她们的感悟,并且与正在驻村的女干部们通过电话现场连线,送去“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祝福。

  刚刚结束“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女干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翻译处副处长艾丽曼·司马义有感而发:“妇女是人类社会的半边天,我们要继续弘扬美德,倡树新风,以自身的文明进步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建设,维护稳定,促进团结,以良好的姿态拥抱未来!”

  活动最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向全体妇女发出倡议:“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伟大的事业呼唤担当,庄严的使命激励前行,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思想引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聚焦总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