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产业援疆实现新春“开门红”

2018年03月09日 12:02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 徐州产业援疆启动早、活动实、成效明显,招商引资实现新春开门红。2月28日上午,徐州市对口支援新疆奎屯市工作组和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江苏常州联合举办“2018徐州产业援奎投资说明会”。

  会上,徐州援疆工作组组长、奎屯市委副书记丁广州向来宾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从“自然风光、交通区位、能源枢纽、城市功能、发展前景、投资环境”六大优势介绍了奎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诚邀各位企业家走进奎屯、了解奎屯、投资奎屯。

  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甄文庆介绍了参会企业和签约项目基本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内地企业。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郭卫东就奎屯市及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招商引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支柱产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

  签约企业代表新疆亿贝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选择在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厂优势和今后产业发展的优势。他表示,此次签约更加坚定了要在奎屯再创事业发展的信心,并真诚邀请常州大企业大集团到奎屯投资创业。云南旅游股份公司、江苏宜安建设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对奎屯良好的投资发展前景产生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要找好自身企业发展与奎屯市发展的结合点,计划今年赴奎屯市和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

  说明会上,还播放了《与世界相拥·魅力奎屯》宣传片。新疆亿贝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不饱和树脂、5万吨笨酐及不饱和树脂下游玻璃钢产品、新疆模压托盘、兰登纺织品50万套服装加工三个产业援疆项目成功签约,其中亿贝森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亿元,解决就业500余人,必将为奎屯市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为全市经济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