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师举办庆“三八”表彰大会暨巾帼建功事迹报告会

2018年03月09日 13:2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玉英报道)3月6日,九师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暨巾帼建功事迹报告会。表彰了12个“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队”、25名“三八红旗手” 、 16个师“三八红旗集体”。9位先进代表作事迹报告。

  2017年,九师妇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组织、建阵地,重服务、树品牌,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了巾帼力量。新建兵团级“巾帼脱贫基地”5个,师级“巾帼脱贫基地”4个,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深化“巾帼创优”活动,激励和感召各行业妇女建功立业;开展富有行业特点、形式多样的岗位技能竞赛和巾帼服务社会等活动,评选表彰社会公益事业系统“巾帼文明岗”4个;在发展壮大巾帼志愿者队伍上下功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目前,九师共有文艺宣传、法律咨询、爱心帮扶、绿化卫生等巾帼志愿服务队219个,经常性参与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的女性达到3800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