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驻京办系列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2018年03月10日 10:1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苏烜报道)近日,新疆驻北京办事处以新文化、新健康、新服务为主题,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

  3月7日至9日,新疆驻京办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大家纷纷表示,观影后的感受可以用三个词来概括:震撼、自豪、责任。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要把我们的共同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就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发展方略,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

  “三八”妇女节之际,新疆驻京办举行题为“关爱女性健康”的身心健康座谈会,特邀专家讲师,向女职工讲解相关常用、实用生活知识;走访困难职工,慰问“访惠聚”驻村、扶贫和支教工作队队员家属,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大家表示,要为新疆的发展添砖加瓦,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及时发声亮剑,永远心怀感恩,努力践行总目标,为“访惠聚”驻村、扶贫和支教工作作贡献。

[责任编辑:张雨哲 ]